IMG_3954.JPG  

哈哈哈我最近好忙好偷懶好久沒有發文呦~不過馬上趕在11月底前跟大家分享一個最近愛上的心頭好唷~

正式分享前想聊聊大家對於洗髮乳跟護髮乳不知道會不會很注重呢?

因為市面上的洗髮護髮乳成千百種~有時候可能會因為某個知名女星代言心動想去買或者是聽朋友推薦好像哪個好用就試試看對吧?

我也曾經這樣試過國際大牌子的洗髮護髮乳...

就拿前幾個月的例子來說好了(我話好多

挑選來挑選去衝動之下購買了一罐接近千元的洗髮乳洗了3個月後....

突然發覺洗髮精越洗頭皮很黏頭髮使得頭皮很不清爽

加上有好久不見的朋友看到我問說我最近怎麼了髮線怎麼有越來後面的傾向

因為溫溫本身汗毛就很多~有次回去給設計師護髮時他問我「你的頭髮怎麼掉的這麼誇張?」

我就跟他講了最近使用哪些髮品

他說「你快點把那瓶洗髮精從你家樓上丟到窗外」(誤)

因為再使用下去會嚴重到阻塞整個頭皮皮囊

我嚇都快嚇死了....

但是很幸運的碰到今天忍不住跟大家推薦的這款來自紐約的有機洗髮精John Masters

IMG_3961.JPG  

它在美國、日本非常有名

茱莉亞蘿勃茲、薇諾納瑞德、卡麥隆狄亞、安海瑟薇都是品牌愛好者唷~

先來跟大家簡單介紹John Masters品牌故事好了~

 

jmo salon 蘇活區店 (1)  JMO形象圖3  

它是1991年創立的有機保養品牌

John Masters相信天然成分絕對比化學合成的產品使用起來更安全而且對人體不會有負擔

 

以絕對純淨的有機植物萃取以及驚豔的保養效果

在日本創下天然類髮品銷售第一的佳績

杜絕合成化學負擔,只給頭皮頭髮最有益的純淨安全呵護,富含頂級芳療效果的有機植物精油,能徹底溫和潔淨頭皮,回復頭髮頭皮的油脂健康平衡狀態

john masters organics有著嚴格的萃取製造標準:重視地球環保,不做動物實驗、成分包裝可以自然分解,絕無添加人工色素、香精、防腐劑,讓有機生活開始力行在日常生活當中

我以前對於有機的洗髮精非常無感


      甚至還喜歡買有香味的洗髮精~完全不會考慮到頭皮可能會因為成份而阻塞

但是由於最近對於生活保養方面非常有潔癖不想用破壞身體傷害身體的保養品

所以試試看有機天然成份的洗髮精~抱持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囉(甚麼東西啊)

John Masters的洗髮精有分四種

我這次選的洗髮跟護髮精都有含薰衣草~

可能是因為薰衣草有助於頭皮放鬆吧

 

忍不住跟你們分享了~~

IMG_3936.jpg

 

我的頭髮因為前牌洗髮精的關係很容易扁塌而且頭皮容易出油~雖然髮質不算太差(可能是因為我會定期去髮廊護髮的關係)

 

IMG_3937.JPG

IMG_3938.JPG  

可以清晰的看到有些頭髮是黏在頭皮上的很不蓬鬆~一種不是我喜歡的港覺

 

使用的是薰衣草迷迭香洗髮精

來跟大家分享使用的情況

首先我先把頭髮整個打溼

 

IMG_3940.JPG  

像這樣

IMG_3960.JPG

 

 

洗髮精的量通常不用太多但是我髮量算中等我會擠約50元大小的份量在手上(太多或太少都不好)

大家有發現擠出來的顏色是深棕色嗎?但是仔細看他的分子其實是算半透明的噢~

建議大家在購買洗髮精的時候不要購買分子不是接近透明的洗髮精

因為含的成份比較不純~含有化學成份居多~會傷害頭髮&頭皮唷

IMG_3959.JPG

 

洗的時候發現比一般洗髮精還不易產生泡泡

按摩頭皮一陣子泡泡會慢慢產生~但是泡泡是柔軟的~

洗好沖掉後~

接著使用薰衣草酪梨密集護髮乳

IMG_3956.JPG

一樣擠出50元硬幣大小

 

IMG_3942.JPG

護髮部份我都使用在髮尾地方~因為很怕使用在頭頂和頭皮部位會讓髮質太順而達不到我想要的蓬鬆感

停留5~10分鐘後

就可以沖掉

沖洗的時候不要完全的把護髮乳洗的太完全唷!原因是讓護髮乳停留一點點在頭髮上可以讓效果加倍

 

把頭髮擦到半乾後~準備吹頭髮前~相信有些人也有再次塗抹滋潤髮絲護髮的習慣

這款護髮乳神奇的地方是它可以兩用唷

超~~~方~~~便~~~

 

但是份量就ㄧ米粒大小就可以了不用太多~

IMG_3955.JPG   

ㄧ樣塗抹在髮尾~在把髮尾塗抹均勻

再吹風機吹乾就大功告成囉~

IMG_3943.JPG IMG_3944.JPG  


吹乾之後很滿意因為頭髮變蓬鬆了(我最想要的)

IMG_3948.JPG

薰衣草迷迭香洗髮精

含薰衣草和迷迭香精華及多種有機認證成分,另添加大豆、蛋白質和小麥胺基酸

染色頭髮和一般髮質適用

 

IMG_3949.JPG  

 

【主要成分】

 

       薰衣草-平衡頭皮狀態、減緩落髮

 

       迷迭香-刺激頭髮生長、豐盈髮量與光澤

 

       大豆蛋白質-強化頭皮毛囊,讓頭髮變的強韌健康,增加頭髮光澤

 

       小麥胺基酸-幫助頭髮柔順好梳理、增加頭髮光澤

 IMG_3953.JPG  

 

薰衣草酪梨密集護髮乳

【特色】:

 

      一般髮質 / 受損髮質 / 乾燥髮質適用

 

      髮量少且柔細、增加頭髮豐盈度

 

      可以每日使用,也可每週一次加強修護

 

      燙髮前抹於髮絲,能保護頭髮減少化學傷害

 

      也可按摩於頭皮,頭皮滋養保濕

 

       質地清爽,使用後秀髮蓬鬆豐盈

 

       不含化學物質,不會引起頭皮紅腫不適等敏感現象

IMG_3951.JPG  

 

【主要成分】:

 

       薰衣草-減緩落髮、舒緩頭皮濕疹與發炎;芳香療法幫助舒壓入眠

 

       酪梨-含有豐富的維他命與脂肪酸,能滲透修護髮幹

 

       大豆蛋白質-強化頭皮毛囊,讓頭髮變得強韌健康,增加頭髮光澤

 

       白茶-淨化頭髮與頭皮

 

       山金車-頭皮保濕、促進頭髮生長

 IMG_3946.JPG   

附上John Masters品牌官網

http://www.within.com.tw/mod/product/index.php?REQUEST_ID=cGFnZT1icmFuZA==

分享給你們希望你們會喜歡~

有喜歡想購買的再私訊詢問我囉~

 IMG_3947.JPG

有任何問題歡迎加詢問FB詢問~

badge.php   

 

 

 

 

 

1379918929-4086635637_s.png  

 

 

 

 

 

 

 

 

 

 

 

 

 

 

arrow
arrow

    溫溫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