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55.jpg 


消失了好久呢~最近比較忙之外也忙著從無名搬來痞客幫><
痞客幫後來搬家的不能移總瀏覽人數真不方便呀><
好啦好啦今天的文章不是食記唷~(好難得)
想跟大家分享一款我最近愛上的新女香唷>///<
相信大家對LOEWE這個牌子一定不陌生
但是有沒有試試看它們家的香水呢?

IMG_2475.jpg  


這款AURA LOEWE是九月份才熱騰騰上市的唷~

第一眼就被它的外觀吸引
相當具有十足的吸引力和優雅感及神秘感
Aura 5.jpg  

特別是瓶身上有皮革的設計

很像風靡於1920年代「裝飾藝術」的視覺投射一樣

上頭清楚刻印著"AURA LOEWE"

Loewe的皮革,是LOEWE品牌中的DNA

完全展現與時尚連結的魅力

你們說是不是呢?(扭~~~~~~~~)
其實我自己是覺得取決於香水第一眼是看香水透過瓶身呈現出來的香水顏色
這種香水色系正是溫溫一直以來
都會喜歡的呢(一種FEEL)
不過話說回來
香水當然是要親身聞過才會了解香味是不是符合自己的菜啦~

迫不及待想跟你們說

LOEWE本身品牌有自家的調香師,Emilio Valeros

Emilio Valeros調香師.jpg  


他在
Loewe工作已經超過20年,是LOEWE香水主要成功的原因噢~
我知道大家很想知道這支神秘感十足的淡香精到底散發什麼味道呢?

同樣分為前中後味

前味:以粉紅胡椒及佛手柑為序曲,加上紅醋栗果味及紫羅蘭葉的馨香,讓花香調更獨特。

中味:奧圖玫瑰為主,加上高純度茉莉花、鳶尾花、水仙花。

後味:溫暖的木質基調,採用來自澳大利亞的檀香木,北非的雪松,佐以覆盆子果蜜

後味好特別!!還有加上些許LOEWE特有的皮革香氣耶
這款香水不僅外觀  香味都這麼獨特 有魅力
大家一定很好奇這款香水有沒有代言人呢?
AURA LOEWE代言人產品形象圖檔.jpg  

是一舉一動都充滿吸引力的超模Linda Evangelista

代言人照片.jpg  

她不止是TOP MODEL,是一個完美的指標,即使不是花樣年華的年紀
但是充滿風韻的神情都令人感到欽佩

她同時改變現代時尚界的觀念風格和90年代中後期,風格和優雅完美地符合這次AURA LOEWE的價值。
她的吸引力,清楚傳達環繞著
Aura Loewe新香水的魔力!!
形像圖裡穿著LOEWE的皮革穿搭配上AURA LOEWE
真的讓人讚嘆到無體投地呀(跪~~~~~)
這款香水結合這麼多元素

包含:
藝術家的繆思

激發出磁性的能量

充滿強力的神秘吸引力

激發藝術家並迷惑眾人
難以言喻也難以捉摸


中文名稱取名為:光之繆思

真心覺得這款香水跟普通香水帶有濃濃果香和甜甜味道非常不同
稍微比它們更成穩
因為我覺得這香味會帶給人神秘的力量更具有女人味(讓我不得不佩服LOEWE調香師呀!!)
送禮也是很好的選擇呦

大家平常香水都會噴哪呢?
我來分享一下我平常噴的方式
IMG_2459.jpg
IMG_2462.jpg
在櫃上時櫃姐都會拿專用的試香紙試聞對吧

  IMG_2464.jpgIMG_2463.jpg

相信許多人不希望香水噴一下就沒味道了對嗎?
平常在家時我會先噴到手腕靜脈上~再以兩手手腕把香水液以圓弧形推開
讓它從手腕皮膚滲透
我有試過噴這個部位味道會比噴手的其他地方來的持久唷!

IMG_2465.jpg IMG_2467.jpg  

還有噴在耳後的方式
把香水噴在耳後根再一樣以圓弧形方式抹開
如果手腕跟雙耳耳後都抹了

味道就已經很明顯囉~

溫溫常常出門前以這樣兩種方式噴在身上
溫媽都已經覺得香味過於濃郁了呢!
IMG_2469.jpg IMG_2470.jpg  
LOEWE真的不止在精品上面是經典品牌之一
香水也獨特到令人難以忘記味道耶!
常常看到很多牌子的香水都非常相似
但是這款AURA LOEWE光之繆思真的很不一樣唷(連盒子也是淡粉色系)
我真的很喜歡呢除了自己擁有外還已經打算中秋節也要送長輩當中秋禮物了唷
中秋節月餅吃到怕了大家烤肉之餘可以看看這款光之繆思淡香精
(可以免於全身烤肉味的窘境)

IMG_2454.jpg IMG_2471.jpg  

好啦~最後希望大家可以去櫃上親自試聞看看~真心希望大家找到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味道
可以在這些地方看到AURA LOEWE光之繆思唷!!

誠品商場西門武昌店1F
美麗華百樂園 1F
京站時尚廣場 B1F
新竹大遠百7F
台中大遠百北館6F
嘉義耐斯松屋百貨1F

最後祝大家中秋節愉快~


連假4天好好規劃唷
謝謝你們看完這篇文章
我以後不會再消失這麼久了啦

 IMG_2588  

 

 

 

 


 

arrow
arrow

    溫溫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