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48.JPG  

很榮幸能有機會參予CONOVA品牌見面會唷~

IMG_5010.JPG  IMG_4980.JPG  

久久沒打網誌了~覺得有點愧疚呢

這次受邀參加這款保養品牌開幕會~品牌來自於法國,

創辦人認為「保養不該受限,美麗沒有時限」

大家有沒有發現入冬以後越來越不穩定的天氣~偶爾肌膚還是會有些許的問題存在,雖然跟夏天的肌膚狀況似乎不一樣

不過冬天主要害怕的就是受到寒風的摧殘而變得又乾又容易脫皮吧!

conova選擇在2013冬季正式與大家見面,第一站就選擇在台灣作為品牌發展的起點

傳遞像法國女人一樣~散發的事由內而外的自信及優雅

品牌就把這樣的法式概念傳遞到保養和彩妝裡頭

IMG_4950.JPG IMG_4952.JPG  

這場品牌見面會辦在君品酒店~來了很多部落客和貴賓~一開始主持人向我們介紹這次品牌主要主打的產品(認真聆聽..)

  IMG_4990.JPG IMG_4991.JPG  

這是這次主要產品的面膜鐵三角-三方位無瑕肌面膜

分為淨化調理面膜

IMG_4972.JPG  

擠出來是綠色的,專門為容易出油的痘痘肌所設計的喔!質地是能夠水洗的泥狀,等下會試用給大家噢~

第二瓶是舒緩保濕面膜

IMG_4968.JPG  IMG_5046.JPG  

冬天最最最需要的就是保濕了~我塗抹在手上就能感受到它充滿馥郁的乳霜質地~不厚重、不黏膩

而且有超強的滲透力耶

及第三罐嫩白煥膚面膜

IMG_4970.JPG  

據說這是採用特殊的撕除式面膜 能夠強化肌膚防禦力~降低洗臉後可能引起的肌膚傷害~重要的事更能溫和臉上肌膚唷~

雖然我可以說是從來沒用過美白的產品在臉上~因為皮膚敏感又薄,只能說我的白皮膚或許是勤防曬的功勞囉!

還有這次品牌見面會的特別主打彩妝品活膚緊緻粉底霜

IMG_4992.JPG IMG_5044.JPG     

我從開始化妝後~嘗試過好多品牌的粉底液、粉底霜...

這次來到CONOVA得知它是這次彩妝的主打星,真的很期待!!忍不住試用了一點在手上

質地是屬於水感的霜狀,據說含了「超智慧感光粉體」能夠自動感應光線,能讓肌膚活化、再生,質地相當清爽呢!!IMG_4975.JPG

當下試用在手上就覺得很好推開,可以迅速與肌膚融合~

看到這些這麼厲害的商品~品牌見面會當天~我就很想迫不及待的使用呢!!

接著法國model出場~為大家示範試用這次的商品,model目前臉上是完全素顏毫無塗抹東西喔~

看起來相當黯然無光也比較沒精神

IMG_4953.JPG

就由品牌創辦人親自為model先示範舒緩保濕面膜 在臉上

IMG_4955.JPG IMG_4957.JPG  

可以看到老師用心的在幫model先在臉部上保濕~接著再使用活膚緊緻粉底霜在臉上

IMG_4958.JPG IMG_4961.JPG

運用海綿讓粉底霜能夠更均勻的塗抹在臉上~也會顯得更容易使肌膚和粉底霜結合喔!

妝前

IMG_4795.JPG

 

妝後

IMG_4796.JPG  

大功告成嚕!是不是感覺像沒上妝一樣,肌膚好像絲綢般一樣細緻,這種完美的無瑕妝感,能夠同時使肌膚有光澤,就好像是從內而外自然散發的光采一樣自然!

創辦人翁總監擁有超過20年的彩妝師經驗,以這20年對於肌膚的了解與熟悉度,專業的彩妝和造型經驗,研發了這次conova的保養及彩妝

嚴選來自歐洲的頂級美肌成份,把保養的概念巧妙融入彩妝裡頭,把不同肌膚的特性和光澤度都能夠運用色調發揮到極致!

但心裡會默默的os...還是因為西方人跟東方人膚質本來就會有差呢?一定要自己試試看才知道(完全發揮偵探的精神和耳朵很硬的特質)

IMG_4981.JPG

謝謝品牌送的產品~回家一定好好的來使用囉

IMG_5047.JPG  

 

 

 

 

 

這次品牌見面會很圓滿也很開心能夠遇到這些熱愛分享的部落客們

接著就讓我來試用這次品牌的主要商品吧!

IMG_5012.JPG  

前面才提到我從來沒使用過美白的臉部保養,我把第一次獻給了Conova由此可知我對這品牌多麼放心呀!

IMG_5013.JPG IMG_5015.JPG  

 雖然我並沒有塗滿全臉~但是大家如果購買的話可以試試看它特殊的"撕除式"喔!面膜裡含了法國虎耳草萃取物能抑制黑色素,幫助改善斑點,還能安定、舒緩肌膚,修護角質

如果要撕除的話須等待15分鐘唷~

 

這是使用過後的膚質~

 

IMG_5017.JPG  

接著是淨化調理面膜

哈哈~我的T字部位每次都容易有小粉刺,特別是鼻子周圍,而且一長痘痘就是我頭痛的開始(因為體質關係痘疤消超!級!慢!)

淨化調理面膜是能夠局部使用的哦!內含高濃度礦物成分、天然高嶺土 均衡皮脂代謝,可以再加上輕輕按摩的方式去除老廢角質

IMG_5016.JPG

促進細胞新生的效果,而胺基酸、水解酵母蛋白的成分可以讓肌膚不乾燥,持續補水也能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接著是我覺得一年四季都需要做到最好也最重要的保濕

也是這次品牌保養中我最期待的,因為溫溫也用過好多品牌的保濕,但是成分各不相同用起來也會有差

IMG_5019.JPG IMG_5021.JPG  

這款成分可不得了!!含珍貴的愛爾蘭海藻萃取物具有抗氧功能;還含有牛奶蛋白讓肌膚鎖水;尿囊素能幫修補破損的細胞囉

這款保濕面膜我個人認為可以當作晚安面膜使用,不需要沖洗掉,但是妝前如果肌膚鬧乾荒可能拿來當急救使用囉

使用後覺得肌膚摸起來的觸感很柔,就好像水煮蛋一樣哈哈!

IMG_5024.JPG  

緊接著要來試試CONOVA的彩妝重頭戲-活膚緊緻粉底霜

IMG_5026.JPG IMG_5028.JPG  

我使用粉底霜的方式是各點一粒米大小的分量在臉上各個部位

這款粉底霜富含海洋萃取精華和膠原蛋白,能夠幫助肌膚活化、再生,含各種礦物質具有軟化和滋潤的效果

IMG_5032.JPG  

再利用3D多功能美顏機點此有之前發過的文章

把粉底液均勻推開在臉上~使粉底迅速滲入皮膚與肌膚融合,完全不會有不吃妝的狀況發生

同時活膚緊緻粉底霜又有獨家的超智慧感光粉體(這真的很厲害!!)可以自動感應光線

我會再利用海綿把細小地方(例如:鼻翼附近或是眼周)再次融合妝感

IMG_5034.JPG IMG_5035.JPG  

完妝囉~~

IMG_5041.JPG  

這款粉體可以提升氣色,我覺得使用後覺得它好像不是粉底液一樣~沒有粉底的厚重感,反而像乳液一樣滋潤,而且妝感很持久,呈現自然的好氣色,讓肌膚呈現很自然的光澤超滿意的

附上品牌官網:http://www.conova.fr/

品牌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onovatw

給大家參考囉~!!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的文章每次久久沒發文後的第一篇文章總是特別緊張(也不知道幹嘛緊張)

希望你們喜歡~也能親自體驗CONOVA產品帶來的驚喜感!!

 

 

arrow
arrow

    溫溫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